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守望2》剧情更有深度 任天堂确认新作登陆Switch

时间:2019-12-09 14:37:07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上,暴雪公布了OW的续作《守望先锋2》,之前暴雪官方也表示,将会大力打造《守望先锋2》的剧情模式,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守望先锋2》总监Jeff Kaplan表示,《守望先锋2》的剧情模式将会更有深度。

《守望2》剧情更有深度 任天堂确认新作登陆Switch

近日,在接受国外杂志EDGE的采访时《守望先锋2》总监Jeff Kaplan表示,《守望先锋2》的剧情模式将会和前作有相当大的区别,更有深度和可玩性,同时对于游戏的后期后期玩法也更有意义。

同时,《守望先锋2》总监Jeff Kaplan还表示,《魔兽世界》和《暗黑破坏神》的部分开发团队将一起参与《守望先锋2》剧情模式的开发,这也将赋予《守望先锋2》剧情模式更强的深度。

同时,任天堂官方油管频道也正式确认《守望先锋2》将登陆Switch平台,具体发售日期待定,任天堂官方油管频道还公布了一段《守望先锋2》登陆Switch的预告。

守望先锋2》登陆NS预告:

《守望先锋2》将登陆PS4、Xbox One、PC和Switch平台,发售日期待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