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经典射击游戏《Cotton重启版》跳票至2020年夏季

时间:2019-12-08 06:52: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Beep工作室日前宣布消息,《Cotton重启版》的发行日期从之前公布的2020年春季跳票至2020年夏初,该公司在秋叶原的“ESP Ra.De. Christmas Party: M2 ShotTriggers Do-Kanshasai II”活动上公布了这一消息。这款游戏将登陆PlayStation 4, Switch和PC平台。

经典射击游戏《Cotton重启版》跳票至2020年夏季

经典射击游戏《Cotton重启版》跳票至2020年夏季

《Cotton重启版》基于Cotton的X68000版本开发,该版本是从最初的街机发行版升级而来的。新游戏将增加一个新的“适配模式”,适合当前的硬件规格,另外还包括游戏的原始版本。

除了推出重启版本,Beep还宣布计划在今年夏天以软盘形式来重新发售X68000版本的Cotton。

来自MobyGames对原版游戏的介绍:

《Cotton重启版》是一款2D横版射击游戏,玩家扮演年轻的女巫Cotton,她骑着魔法扫帚出发去寻找喜欢的糖果。她的这个爱好正好让她及时对抗将会威胁世界的敌人。

游戏包括一个经验获取系统,玩家杀死的敌人越多,就可以通过收集能量水晶来升级武器。玩家也可以为特殊武器充能,并获得来自Silk的帮助,Silk是Cotton的小精灵朋友,她可以提供不同的配置来攻击敌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