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PS5首发都是新游戏 只能在PS5上游玩

时间:2019-12-06 21:59:09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PS5即将在明年年底时正式上市,根据Kotaku记者Jason Schreier爆料,PS5首发游戏将不会有跨世代作品。也就是说,PS5首发游戏将不会有之前在PS4发售的老游戏,而都是新作。

传PS5首发都是新游戏 只能在PS5上游玩

在最近的Kotaku Splitscreen播客节目上,Jason Schreier讨论了次世代主机和它们的首发游戏。他说他已经听到了一些PS5的首发游戏,确认这些游戏只能在PS5上游玩。目前尚不清楚这些作品仅仅是第一方和第二方,不过可能性很高。

他还补充说他并不知道微软的计划,但他认为Xbox Scarlett的首发游戏会同时照顾新主机以及PC和Xbox One,就像是《光环:无限》那样。

此前Kotaku曾爆料微软正在开发低价版的Xbox Scarlett,代号为Lockhart。该主机性能和PS4 Pro差不多,虽然没有光驱,但会搭载一个非常快的SSD固态硬盘。微软对开发者的要求是希望游戏在该机器上能达到1440P/60fp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