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拳头性别歧视诉讼结果:将向2014年后在职的女性员工集体支付1千万美元

时间:2019-12-03 09:48:21
  • 来源:kotak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拳头性别歧视案终于有了结果,据《洛杉矶时报》报道,Riot Games将向过去五年内(自2014年起)受雇于该公司的1000多名女性员工集体支付1000万美元的巨额赔偿。原告的律师说,这是加州历史上最大的性别歧视诉讼案件之一。

拳头性别歧视诉讼结果:将向2014年后在职的女性员工集体支付1千万美元

外媒Kotaku获得的一份拟定版和解协议副本中指出,每位诉讼参与者将获得一定数额的资金,金额取决于“他们作为雇员的任期、时间和地位”。 这笔巨赔偿款出现的一个原因是为了弥补原告律师认定,公司男女工资之间的巨大差异。

去年,拳头采取了几项措施来缓解其性别歧视文化,包括彻底改革其招聘、招聘和晋升流程;提供更清晰的职位描述;解雇问题员工;引入第三方文化顾问和一名多元化主管;任命女性担任领导职位;以及为员工提供进一步反馈的渠道。

今年8月,有拳头在职员工告诉外媒Kotaku说,拳头在解决性别歧视问题方面取得了切实进展。 不幸的是,一些人表示,由于拳头还在继续任用诉讼中提到的高层男性员工,而这种切实的改变也因此受到了大量的非议,有消息称,就是这些男性高层在职场上做出了这些不利行为。

拳头性别歧视诉讼结果:将向2014年后在职的女性员工集体支付1千万美元

一位现任女员工说: “ 拳头决定赔偿女性在这里遭受的虐待,这很好,但她们关于‘治愈伤痛,继续前进'的言论让人有所期待。但当我们面对这样的现实,就是一天的工作结束时,拳头更多的是付钱给仍然在这里的女员工,让她们继续与被指控的施虐者工作,这让我们的伤口很难痊愈,继续工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