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真·肝帝!国外主播一个月每天玩19小时游戏创纪录 只睡4小时

时间:2019-12-02 11:12:29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之前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中东的那位肝帝Hakoom,但是近日Twitch上一位叫做GiantWaffle却展现了自己真正的肝帝实力,一个月内累计游戏时间长达572小时,平均每天要玩19个小时游戏,创造了新的时间纪录。同时,GiantWaffle大概每天只睡约4个小时。

真·肝帝!国外主播一个月每天玩19小时游戏创纪录 只睡4小时

GiantWaffle

GiantWaffle在自己的推特中,公布了这个数据,表示自己在3天内每天玩直播19小时,收获了300小时+的观看时间和10000+的用户订阅,同时,GiantWaffle还表示,2019年11月直播已经结束了,也是时候该睡觉了!

真·肝帝!国外主播一个月每天玩19小时游戏创纪录 只睡4小时

GiantWaffle表示自己在整个11月中玩过了《荒野大镖客2》、《路易吉洋馆3》、《逃离塔科夫》、《火箭联盟》、《异星工厂》、《彩虹六号》,同时自己仅仅花了30多个小时就通关了《死亡搁浅》。

当然,GiantWaffle也注意到了自己的健康状况,他表示自己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进行跑步训练,调整了作息节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