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勇者斗恶龙:英雄》导演向SQUARE ENIX提议开发三代

时间:2019-12-02 06:10: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由KOEI TECMO旗下OMEGA FORCE根据勇者斗恶龙世界观开发制作的动作游戏《勇者斗恶龙:英雄》诞生自2015年,随后推出了续作,该系列也曾登陆包括PS3、PS4、PSV、Switch和PC多个平台,那么距离系列第二部作品已经过去数年,到底何时玩家才能玩到《勇者斗恶龙:英雄3》呢?

《勇者斗恶龙:英雄》导演向SQUARE ENIX提议开发三代

最近,国外媒体采访到了《勇者斗恶龙:英雄》的导演庄知彦。对方直言,由于勇者斗恶龙归属于SQUARE ENIX,所以还要他们拍板敲定才行。虽然如此,庄知彦透露他曾和SQUARE ENIX方面提到制作三代的想法。不过考虑到从《勇者斗恶龙:英雄》到续作《勇者斗恶龙:英雄2》,游戏内容提升明显。如果制作三代,需要为游戏添加哪些内容才能给玩家带来令人满意的素质和提升呢?所以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

《勇者斗恶龙:英雄》导演向SQUARE ENIX提议开发三代

《勇者斗恶龙:英雄2》加入了系列各代角色,战斗也得到了提升。如果内容实在难以扩充,也许下一部系列作品瞄准“怪兽篇”也是个不错的方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