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满足你的欲望!盘点20部五毒俱全的欧美大剧

时间:2019-11-29 20:11:0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本文黑五类是一种戏谑的说法,指的黄赌毒、洗诈骗等、盗抢偷等类型的欧美剧!上世纪80年代一位天文学家说过:力量都在黑色里(他说的是黑洞吗?)

在文化意义层面,黑色是宇宙的底色,代表安宁,亦是一切的归宿。

1、格莫拉(意大利) Gomorrah - La serie

满足你的欲望!盘点20部五毒俱全的欧美大剧

三季完结,豆瓣均分9.1

比起美剧的黑帮,剧集中黑色写实的纯正犹如意大利本土黑手党之于美国纽约,毫不文艺,而是就像大早上在你床上扔一只马头一般直接生猛,论精彩程度远超《真探》《冰血暴》。

如果说《教父》三部曲是一首优雅的大提琴曲,那么《格莫拉》则是一首让人瞠目的悲歌,因为它过于的现实而又残酷。好比《古惑仔》将义气和豪情抒发的淋漓尽致,但现实中的黑帮却是如同《卑劣的街头》演绎般残忍与血腥。

2、浴血黑帮(英剧) Peaky Blinders

满足你的欲望!盘点20部五毒俱全的欧美大剧

已播出五季,豆瓣均分9.1

这是一部从色彩剧情对白演员堪称完美的电视剧。虽然剧情随着深入慢慢有点儿玄幻化。基本原理是不错的。在封建社会才会有骑士精神。郡县制社会才会有乡绅。在一个法治的前工业化社会,才会有很酷的黑帮!

还有“再美的腿也不过是炮架,再美的胸也不过是扶手。”如果不是那个灵魂,一切就都没有意义。

3、黑道无国界(英剧) McMafia (2018)

满足你的欲望!盘点20部五毒俱全的欧美大剧

第一季豆瓣8.6,第二季未播出

作为世界几大著名的黑帮产地,毛子的黑帮和我们熟悉的意式和美式黑帮又有很明显的不同。意式黑帮注重家族传承,属于一家人相亲相爱互帮互助的类型,美式黑帮有着深厚的兄弟情义,有时也充满背叛。而毛子黑帮虽然同样注重情谊,非常务实,但是做事比较莽,而且心狠手辣,属于世界黑道最有影响力的那个阶层。由于靠近东欧,他们也一手操控者半个欧洲的犯罪。

4、黑道之家(英剧) The Take

满足你的欲望!盘点20部五毒俱全的欧美大剧

四集迷你剧,豆瓣8.3

主要讲了汤姆·哈迪和吉米两人的发迹史。弗莱迪是那种混世魔王,暴力、女人、权势再来点k粉。吉米则是另一种黑道风格,文质彬彬,清澈湛蓝的大眼睛,或者说有点伪黑道的味道。汤姆哈迪就将自己混蛋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甚至,某一瞬间怀疑这是汤姆哈迪堕落史的再现,本色出演。

5、纸钞屋 La casa de papel

满足你的欲望!盘点20部五毒俱全的欧美大剧

已播出三季,豆瓣均分8.7

西班牙教授带领9人高科技犯罪团队,抢劫印钞厂22亿欧元,还给被劫持的人质没人发了150万欧元的安抚金,顺带发展了两名有故事的新人。

虽然有些不合情理的地方,单这种光听着肾上腺素就能提升的题材真是白看不厌!

这部西语剧是Netflix收视最高的海外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