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电影《索尼克》整容幕后细节 派拉蒙还挺喜欢原版设计

时间:2019-11-28 13:58:12
  • 来源:tssznew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显然,在短期内给电影《音速索尼克》的形象“整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幕后团队的确成功做到了,还收获了粉丝们的一致赞誉,这究竟是如何办到的?

参与了新旧索尼克设计的阿根廷动画师Max Schneider近日在采访中透露了不少形象重塑背后的趣闻。新的索尼克设计总共花费了5个月时间,因为在此之前他们已经用旧设计做完了几乎整部电影。

电影《索尼克》整容幕后细节 派拉蒙还挺喜欢原版设计

派拉蒙电影公司起初完全支持旧版的设计,因为他们想要让索尼克显得更加贴近现实,能更好的配合真人场景,类似于《忍者神龟》和《变形金刚》电影。

他们很自信即使粉丝表示不满,普通观众是能够接受的,所以派拉蒙决定一路做下去。预告片发布后,全网公众压倒性的负面回馈才终于给他们敲响了警钟。

派拉蒙和美国世嘉进行了一场大型会议,决定对索尼克进行“整容”手术。Max还实锤了500万美元的重做成本是最接近实际花费的,而非网络所传的3500万超高支出。

其实对于艺术师和动画师来说压力并不大。重新设计的过程从头部开始,他们把原版设计和当代索尼克游戏中的脑袋形象并排放在同一个屏幕上,一个点一个点的去对比得出什么地方能够修改,令他们更加相似。索尼克的跑鞋是最后修改的部分。

电影《索尼克》整容幕后细节 派拉蒙还挺喜欢原版设计

如今的电影版本中,有一些原版重复使用的素材,但大部分是重新制作的。动画师还指出,设计团队和动画团队完全分开彼此独立,因此动画师只听令于制片人和导演,在设计过程中并没有发言权。

最后Max保证重新制作的《音速索尼克》看起来相当棒,有非常多的菜单和有趣细节,专门为系列粉丝准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