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打造暗黑宇宙?环球影业将拍摄《隐身女人》

时间:2019-11-27 19:40:39
  • 来源:M1905
  • 作者:云猫猫
  • 编辑:豆角

虽然电影《隐身人》还没有上映,但是环球要将自己旗下暗黑宇宙扩容的决心却是非常坚决的。据悉,环球正在着手开发《隐身女人》,而目前制片方为影片所确定了导演和主演,就是近些年职业生涯一片大好的伊丽莎白·班克斯。

打造暗黑宇宙?环球影业将拍摄《隐身女人》

早在1940年,环球就拍摄了《隐身女人》,影片是作为《隐形人》和《透明人归来》两部影片的续集开发的。当时的主演为弗吉尼亚·布鲁斯。目前,班克斯选择了艾琳·克雷斯达·威尔森撰写剧本,这位女性编剧曾经撰写了《火车上的女孩》、《克洛伊》等影片的剧本。很显然,环球公司不仅要开发暗黑宇宙,而且还要让女性成为主导力量。

尚未上映的《隐形人》也是一部将目光放在女性角色之上的影片。伊丽莎白·莫斯在片中的角色名为西西莉亚,他和一个富裕的、控制欲极强的暴力天才科学家陷入了爱情的泥潭。

从新公布的故事梗概来看,影片不再会以透明人为主角展开讲述,讲述的视角将会被放在女性身上。可以说,这将会是一部性别反转的影片,很有恐怖片的味道。

而新版的《隐身女人》更是将女性角色和女性班底贯彻到底,该片暂无故事梗概,但有媒体猜测称,这或许会和《隐形人》一样,是一部讲述女性不堪忍受家庭暴力困扰,并最终走上反抗道路的影片。

目前,《隐身女人》暂无拍摄与上映的安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