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峰回路转?菲亚特克莱斯勒有意收购FF电动车技术

时间:2019-11-26 19:29:55
  • 来源:大风号
  • 作者:PingWest品玩
  • 编辑:陶笛

11月26日今天据多家媒体报道,外媒TheVerge称,世界汽车界巨头菲亚特-克莱斯勒(FCA)集团正在与贾跃亭一手创建的法拉第未来(FF)和塞雷斯(Seres)(以前称为SF Motors)进行技术收购谈判,而这两家公司目前都陷入困境。

峰回路转?菲亚特克莱斯勒有意收购FF电动车技术

今年10月,FCA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对投资者表示,愿意采用其他公司的电动车技术来开发电动汽车。据了解该项目的一位前雇员说,FF用其电动动力传动系统技术改装了FCA的一辆汽车,并在10月份进行了道路测试。从今年4月起,FCA和FF已经进行了数月洽谈。

如果谈判顺利,FF可以从中获得一笔投资。贾跃亭则于不久前卸任CEO并任命了一位新的首席执行官,目前正计划筹集8.5亿美元,推动其首款豪华SUVFF91在明年年底前投入生产。

峰回路转?菲亚特克莱斯勒有意收购FF电动车技术

法拉第未来通讯主管约翰·席林(John Schilling)表示:“虽然我们尚未排除未来合资企业以及与其他OEM潜在合作伙伴关系的可能性,但FF仍将重点放FF91在2020年的交付上。除此之外,我们目前无法讨论未来的产品计划,也无法讨论任何潜在的合作伙伴关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