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谷歌解释:为何Stadia游戏没有达到承诺的4K/60FPS标准

时间:2019-11-26 08:21:55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当谷歌公布Stadia时,他们当时许下了大量高规格承诺。如果他们能坚持下去,Stadia原本可以变成一个真正令人激动的平台市场挑战者。遗憾的是,Stadia上线时几乎各方面都大打折扣,包括首发游戏阵容,很多游戏并不是4K/60fps,PC端不支持4K/HDR等等。

谷歌解释:为何Stadia游戏没有达到承诺的4K/60FPS标准

谷歌此前曾承诺所有游戏都可以达到4K/60FPS,但实际上很多游戏都没有达到这个标准。当被要求解释这种明显违背公然承诺的事情时,谷歌告诉外媒9to5Google:Stadia本身是以4K/60fps渲染所有的串流,但个别游戏的渲染标准是由游戏开发商自己裁定。

“Stadia是以4K/60FPS标准串流,这包括我们图形管线的所有方面(从游戏到屏幕):GPU,解码器和Chromecast Ultra在合适的网络连接下全部是以4K分辨率输出到4K电视上。

开发Stadia游戏的开发者努力为每一个游戏带来最佳串流体验。就像是你们在所有其他平台上看到的一样,这包括各种技术来实现最佳的整体品质。我们对在Stadia上如何实现最佳图像品质和帧数上给了游戏开发者自由,我们也对他们在首发时实现的东西感到满意。

我们预期在大部分情况下很多开发者能继续改进他们在Stadia上的游戏。因为Stadia生存于我们的数据中心中,开发者能迅速地革新同时也能为玩家直接带来更好的体验,而不需要玩家下载任何的补丁。”

谷歌解释:为何Stadia游戏没有达到承诺的4K/60FPS标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