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京阿尼第一工作室大楼将于明年1月开始拆除

时间:2019-11-24 22:06:05
  • 来源:IT之家
  • 作者:嗜橙
  • 编辑:豆角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京阿尼(京都动画)在当地时间23日召开当地居民说明会,表示将于明年1月份开始对纵火现场京阿尼第一工作室大楼开启拆除工作。

京阿尼第一工作室大楼将于明年1月开始拆除

报道称,京阿尼第一工作室的大楼拆除工作从明年1月份开始。据当地居民消息,工程将持续到4月份。据悉,旧址的使用问题将在今后与居民们进行协商后再决定。

据了解,第一工作室的大楼是钢筋混凝土结构的3层建筑。事件发生后,第一工作室为了防止瓦砾和灰尘等杂物飞散,一层被栅栏覆盖。从本月25日开始,将扩建围挡,并从明年1月开始进行拆除工程。在本次说明会中并没有出现反对拆除的意见。

信息显示,今年7月18日发生的京阿尼纵火案造成36人死亡,33人受伤,仅有一人幸免。事发当天,全公司176名员工中有70人在那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