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专利显示PS5将非常专注用户生产内容

时间:2019-11-22 21:02:10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根据最近曝光的专利,PS5主机将重新专注用户生成内容,强化社交功能。

新专利显示PS5将非常专注用户生产内容

最近索尼互动娱乐提交给美国专利商标局的专利在网络上曝光,新专利详细解释了一个叫“场景标记”的新系统,用来“描述和游戏信息、电子游戏有关的用户生成内容”,而该系统有望被应用到PS5上。

“一种实现和使用场景标记的方法,该方法包括:生成与视频游戏相关的用户内容,生成的用户内容包括在用户计算设备上正在玩的视频游戏中发生的事件的记录。描述所记录事件的细节,包括所记录事件在视频游戏中发生的位置。将元数据分配给生成的用户内容,其中自动生成所分配的元数据,并描述所生成的用户内容的记录事件的特征。将生成的用户内容和分配的元数据存储在数据库中。接收来自用户的请求以查看存储在数据库中的生成的用户内容,该用户请求包括与分配的元数据对应的术语。显示生成的用户内容以供用户在其用户计算设备上查看,其中显示包括重新创建记录的事件,以便用户能够参与用户计算设备上的相同事件。”

场景标记系统听起来相当有意思,为玩家提供了一种和任何专注于特定游戏的社区联系的新方式。

PS5主机将在明年圣诞节期间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