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龙妈谈拍《权游》全果戏份:倍感压力 还在片场打架

时间:2019-11-21 17:27:20
  • 来源:TH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据外媒TheHollywoodReporter报道,“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在一段播客中透露,她曾经因为拍摄《权力的游戏》第一季的全裸戏份而倍感压力,而且还曾经大闹片场,但是饰演自己丈夫“马王”的杰森·莫玛却对自己非常照顾。

龙妈谈拍《权游》全果戏份:倍感压力 还在片场打架

当在播客中被问到拍摄全裸场景时是否“压力山大”时,艾米莉亚·克拉克说是。播客中将《权游》第一季的场景描述成具有“强制性”场面的戏份,但是艾米莉亚·克拉克很快提到了饰演自己丈夫“马王”的杰森·莫玛指导了自己的表演。艾米莉亚说:“他确实照顾过我,确实做到了。我自己都完全没有意识到我需要照顾。” 

在播客的后半部分,龙妈回忆说: “当我最后一次为这部剧拍裸体镜头时,我想‘这是我的错。’ 可这是他们让我做的,但我他妈的就这么做的。但是这也出现了一个问题:在那些你从未见过、也永远不会认识的人的注视下赤裸全身,是什么感觉? ”

她表示自己曾因不想拍裸戏在片场打过架,但创作人表示“你不想让你的权游粉丝们失望吧”,当时龙妈说:“X你X(Fuxk U)”。克拉克还透露,自己同意在第一季中出演大量裸戏,是因为当时缺乏表演经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