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Twitch平台为新主播提供帮助 新APP将带来便利

时间:2019-11-18 19:36:55
  • 来源:pcgames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SkyHY

根据最新消息,Twitch直播平台目前已经逐步开始为新主播提供各种指导和帮助了,官方目前还开发了新APP“Twitch Studio”,为新主播提供各种有益的平台直播服务。

Twitch平台为新主播提供帮助 新APP将带来便利

目前,绝大多数主播都会使用第三方直播工具,例如OBS和Xsplit。这些软件往往为主播们提供了大量选项,方便他们更好地进行直播。而此次Twitch平台推出的新APP“Twitch Studio”已经进入beta测试阶段,这款全新APP为Twitch平台直播量身定做,用户在下载之后就能用自己的账号进行登录,然后就可以看到一些指导内容。

通过这款App,新主播可以按照指示删除一些不必要的东西,同时可以对直播过程进行调整,还可以优化自己的直播效果,使其在网络连接上更为通畅。目前,新APP“Twitch Studio”还支持Elgato和圆钢等品牌的采集卡。

Twitch平台为新主播提供帮助 新APP将带来便利

Twitch表示:“新APP主要面向新主播,为这些主播提供一些必要的帮助。当然,这种app不是强制性的,主播们也可以按照自己原先的设定来直播。目前这款app还处于beta测试阶段,未来还会加入更多便利功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