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这是我的战争》发售5周年 最终剪辑版现已免费更新

时间:2019-11-15 17:17:39
  • 来源:Steam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米瑟

5年前的今天(11月15日),一款名为《这是我的战争》的独立游戏触动了无数玩家的心弦。如今这款饱受赞誉的游戏作品已经陪伴玩家们走过了5年时光,开发商 11 bits 工作室也于本日在 Twitter 上向所有支持《这是我的战争》的玩家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宣布本作的【最终剪辑版(Final Cut)】也已经免费更新。

《这是我的战争:最终剪辑版》宣传片:

《这是我的战争》发售5周年 最终剪辑版现已免费更新

11 bits 工作室Twitter原文:

今天是《这是我的战争》的五周年纪念日。

真诚感谢长期以来支持我们的游戏社区,同时我们也为游戏发布了免费升级—《这是我的战争:最终剪辑版》!

《这是我的战争》发售5周年 最终剪辑版现已免费更新

在游戏介绍中 11 bits 工作室表示:《这是我的战争:最终剪辑版》对他们而言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终结。《这是我的战争》的艺术总监 Przemyslaw Marszal 说道:“我们想为这款游戏画上圆满的句号。这款游戏塑造了今天的我们,给与了我们大胆的创意,启发了我们的发展方向,为工作室的未来奠定了基础。游戏的成功当然也离不开玩家们的大力支持。因此,本次更新当然是免费的。我们将《最终剪辑版》视作《这是我的战争》这款独一无二的游戏的最后一章,这款游戏会一直在我们心中占据重要的地位。尽管故事迎来了终结,《最终剪辑版》绝不意味着工作室创意的结束。《这是我的战争》背后的主创团队已经开始探索新的挑战,我们对今后的发展也将充满期待。”

《这是我的战争》发售5周年 最终剪辑版现已免费更新

据悉,《这是我的战争:最终剪辑版》将包含本作发售以来的所有更新及免费拓展内容,除此之外还将加入一段全新的剧情以及其它 DLC 中的熟悉场所,目前本作正在 Steam 平台优惠发售中,优惠75%售价17元。喜欢《这是我的战争》的玩家们不妨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详情。

Steam商店页面:点我了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这是我的战争
这是我的战争
-75%¥76.00¥1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