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DC大片《黑亚当》定档海报曝光 2021年底北美公映

时间:2019-11-15 10:08:59
  • 来源:cnn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日(11月15日)DC大片《黑亚当》官方正式宣布,影片将于2021年12月22日在北美上映。道恩·强森饰演主角黑亚当,官方还发布了定档海报,黑亚当身穿战袍悬浮在空中。他眼睛闪闪发光,身上围绕着闪电。看来这是一个不好惹的角色。强森发文表示自己的超级英雄梦终于成真,很高兴能加入DC宇宙成为黑亚当。

DC大片《黑亚当》定档海报曝光 2021年底北美公映

黑亚当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超级反派,本名特斯-亚当,出生于埃及,在几千年前曾被巫师沙赞选中成为首任道德的捍卫者,并被赐予了埃及六神的力量,强大力量使他的心灵被邪恶侵蚀,成为黑亚当,企图除掉所有巫师和魔法师,成为世上唯一会使用魔法的人,希望让世界按照自己的理想轨迹发展,终被巫师沙赞打败并封印千年之久。直到现代被希瓦纳博士发现并解封,才得以重见天日,积攒了几千年复仇之火的黑亚当决心消灭一切阻碍他的人,并屡次与沙赞和他的朋友正义联盟为敌。

DC大片《黑亚当》定档海报曝光 2021年底北美公映

黑亚当也是沙赞的老对手,拥有沙赞巫师的魔法,胸口同样有闪电的男人。但黑亚当在沙赞单人电影《雷霆沙赞!》中没有正式现身,只模糊出现在了沙赞巫师的解说和演示中,作为“心术不正”的反面教材。主演道恩·强森早在2008年就确认出演DC大反派黑亚当,但一直拖延未开拍。今年10月他在社交网站上宣布,《黑亚当》将于明年7月开机拍摄。

DC大片《黑亚当》定档海报曝光 2021年底北美公映

DC《黑亚当》将由佐米·希尔拉执导,2021年12月22日在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