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星战:曼达洛人》反响热烈 制片人曝光第二季已经开拍

时间:2019-11-14 14:02:20
  • 来源:Digitalsp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星球大战:曼达洛人》第一集刚刚在迪士尼+上线不到两天,在粉丝中反响相当热烈。烂番茄新鲜度维持在85%以上的同时,IMDb均分也定格在了9.2分。除了主角全程没摘过头盔外属实是献给星战迷的一部大礼。

《星战:曼达洛人》反响热烈 制片人曝光第二季已经开拍

今日《曼达洛人》的制片人Jon Favreau在Instagram上突然晒出了片中的标志性头盔,并配文道:“来自曼达洛人第二季的问候”。迪士尼对这部《星球大战:曼达洛人》十分有信心,如今看来第二季已经正式开拍了。

《星战:曼达洛人》反响热烈 制片人曝光第二季已经开拍

迪士尼联合主席Alan Horn在接受《综艺》采访时表示,“《曼达洛人》已经被证明非常成功。所以如果这个系列一直能够吸引粉丝的眼球,我们可能会把它逆向输出为一部《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登上影院。”

当然目前《曼达洛人》第一季还有剩下的9集以待观众们品鉴,能否在完结之时仍旧保持高水准,值得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