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XGPU价格新低3个月只要7元 畅享微软游戏

时间:2019-11-14 10:08:18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作为XGP的高级版本XGPU包含了XGP和Xbox金会员两项服务,当然价格也会稍微高些,每个月需要15美元(约合人民币105元),可是这项服务却能为PC和主机的玩家都提供优质的游戏。近日,微软给XGPU打了骨折,新用户只需要1美元(约合人民币7元)就可以畅享3个月的XGPU服务,足足打了0.2折的超级骨折。

XGPU价格新低3个月只要7元 畅享微软游戏

Xbox Game Pass Ultimate是Xbox Game Pass的高级版本版,订阅之后可以获得PC、主机双平台的Xbox Game Pass服务以及Xbox Live Gold会员服务。除了可以免费畅玩超过100款免费游戏之外(包括Xbox和PC平台),还能获得线上对战功能,并且还有Xbox Live Gold会员专属游戏免费领取,或享有游戏购买优惠。Xbox Game Pass Ultimate的订阅费用是每月15美元,而Xbox Game Pass和Xbox Live金会员的订阅费用都是每月10美元,算起来Xbox Game Pass Ultimate每月能省下5美元。

XGPU价格新低3个月只要7元 畅享微软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