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谷歌又食言!Stadia首发时PC端不支持4K和HDR

时间:2019-11-14 09:49:59
  • 来源:tweaktow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眼看着谷歌Stadia就要在本月19日正式上线,但看起来谷歌官方又一次食言了。

谷歌又食言!Stadia首发时PC端不支持4K和HDR

此前谷歌介绍Stadia时曾表示Stadia对所有游戏都支持4K/60FPS串流。然而近期谷歌Stadia的产品总监Andrey Doronichev告诉国外网友,Stadia直到2020年才会在PC Chrome上支持4K。

在最近的Reddit AMA活动上,Andrey Doronichev告诉网友:“首发日,PC Chrome游玩不支持4K,HDR和5.1环绕声效。但本着逐步推出的精神,我们会在2020年在PC上追加支持4K/HDR/5.1。

在11月19日首发当天,我们仅在Chromecast Ultra上支持4K/HDR/5.1。根据我们创始人版给予的反馈,我们知道4K电视将是我们首发时的当务之急。”

Chromecast Ultra是谷歌2016年11月发售的视频串流产品,支持4K、HDR(HDR 10)和杜比音效,支持HDMI2.0输出。

外媒表示谷歌这一波操作十分诡异。Stadia主要的卖点就是不用买主机或游戏PC就能玩游戏,但目前来看谷歌官方之前鼓吹的方便被打了折扣。谷歌现在发出各种混乱信息,会让消费者发现这其中有太多的陷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