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Netflix《巫师》电视剧续订第二季 已计划好七季

时间:2019-11-14 08:04:29
  • 来源:dualshockers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之前Netflix《巫师》电视剧制片人Lauren S. Hissrich表示对杰洛特未来的冒险有更大野心,她已经计划好了七季。之后她甚至表示该剧能拍20年。今日(11月14日)Lauren S. Hissrich在推特上宣布,Netflix已经续订了《巫师》电视剧第二季,杰洛特、希里和叶奈法将在第二季中回归。

Netflix《巫师》电视剧续订第二季 已计划好七季

Lauren S. Hissrich发文称:“我为《巫师》剧组全体成员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迫不及待想让全世界粉丝和我们一起欣赏这些故事”,她还在推文中附上了剧中利剑图片。

Netflix《巫师》电视剧续订第二季 已计划好七季

看来Netflix高层对《巫师》电视剧充满信心,所以迫不及待宣布续订第二季。第二季将于2020年在伦敦开始制作,预计于2021年内播出。

Netflix《巫师》电视剧续订第二季 已计划好七季

《巫师》电视剧根据原著小说改编,故事设定在一个奇幻大陆,讲述猎魔人杰洛特的旅程。剧情描述为“在这个人类通常比野兽更邪恶的世界中,独居的猎魔人杰洛特挣扎着想找到自己的位置,但命运将他猛烈地推向了一个女魔法师和一个怀着危险秘密的公主。这三个人要努力为这片越来越不稳定的大陆保驾护航。”

《巫师》电视剧将于2019年12月20日上线,第一季共8集。亨利·卡维尔将在剧中饰演猎魔人“白狼”杰洛特,Anya Chalotra饰演叶奈法,Freya Allan饰演希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