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PS4 Pro上性能超稳定

时间:2019-11-13 21:08:52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即将在本月15日正式发售,根据已经体验过本作的玩家在网络上发布的评论,本作在主机上的优化似乎非常不错,帧数非常稳定。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PS4 Pro上性能超稳定

在国外游戏论坛Resetera上,有网友质疑《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表现是否会很差,为什么老听到性能问题。

对此一名玩过的玩家回复说他在PS4 Pro上没有遇到这种问题。他解释说游戏有两个模式:分辨率模式和性能模式。

分辨率模式下,画面分辨率更高,但帧数只有30fps,很稳定。而在性能模式下,画面分辨率为1080P,帧数60fps,大部分时间都能流畅60帧。只有当载入一个新的大开放地区时,帧数才会下降,然后返回到60帧,即便是战斗中也能保持60帧。

这名PS4 Pro玩家还谈到了游戏的难度问题。这名玩家表示:“这个游戏很难。尽管我已经打通了《魂》系列三部曲,《血源》达到了白金,但感觉还是太难了。开场动画过了后,关卡非常大,而且制作巧妙,同时很美,至少在我看来是如此。”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