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配件商财报显示:Xbox One销量已达5000万

时间:2019-11-13 13:53:55
  • 来源:segmentnex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本世代主机大战即将落下帷幕,PS4销量已经突破1.028亿,但是微软迟迟没有公布Xbox One的销量。近日,据知名数字音乐配套硬件厂商乌龟海岸(Turtle Beach)在财报电话会议中透露,Xbox One的销量已经达到5000万

配件商财报显示:Xbox One销量已达5000万

在上几代主机中,索尼和微软之间的竞争互有胜负,Xbox 360在上世代主机中首屈一指,但本世代PS4却把Xbox One打了个落花流水。PS4销量已经突破1亿台,而Xbox One只有PS4销量的二分之一,当然PS4与Xbox One销量之间的差异可能归因于许多因素,其中大多数是因为Xbox One首发产品定位不明确造成的。

其中包括Xbox One不能使用二手游戏,Kinect还会对玩家进行监控,等等许多侵犯隐私的因素,这些因素立即引起了舆论的反对,并导致Xbox One销量相对较低。同时,Xbox One的独占游戏阵营相比PS4过于单薄,而且X1的大多数游戏都可以在PC上玩,而PS4则具有大量高质量的独家游戏。除了更好的游戏外,PS4还具有强的性能,可以提供更好的帧率和分辨率。

配件商财报显示:Xbox One销量已达5000万

本世代已经输了,那么次世代主机Xbox Scarlett与PS5相比究竟如何,只有发售后我们才能得出答案了。但是希望微软能够从Xbox One的失败中吸取教训。

次世代主机Xbox Scarlett、PS5将于2020年年末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