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桃总称回归扮演“美队”不是没可能 但不能只为赚观众钱

时间:2019-11-12 16:00:53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平方

在《复仇者联盟4》最后,“美国队长”变老了,这意味着他从漫威电影宇宙谢幕了吗?近日,为颁奖季选手《利刃出鞘》宣传的克里斯·埃文斯接受外媒采访,回答了这一问题。

桃总称回归扮演“美队”不是没可能 但不能只为赚观众钱

“你永远不能说得绝对。我喜欢这个角色。我不知道。这不是一个很难的’不’,但也不是一个热切的’是’。我现在还在做其他的事情。我认为美队的登场很巧妙,而他完成旅程的方式也很完美。如果你打算重新展现这个事情,它不能只是为了从观众口袋里掏钱,也不能只是想让观众兴奋。我们想揭示什么?我们想要在故事中加入什么?很多事情都必须同时考虑。”埃文斯回答。

一言概之,埃文斯的意思是,一切皆有可能,但如果他要再次出现在漫威宇宙中,得非常谨慎。

桃总称回归扮演“美队”不是没可能 但不能只为赚观众钱

和美队一起接受采访的,还有宣传《乔乔兔》的“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她赞扬“美队”的《复联4》结局“美丽又纾解人心”。

听到这一夸奖的“美队”态度立马更谨慎了,他接着说道:“要是弄糟了就太可惜了。我对此很保守。”他还回忆最开始他加入漫威宇宙的时候,就非常谨慎,因为害怕搞砸拒绝了好多次。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