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国外女主播高兴地宣称跟踪狂已被拘捕:此人太激进

时间:2019-11-12 14:17:58
  • 来源:gamerevolutio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SkyHY

根据外媒gamerevolution的报道,一位名为“Sweet_Anita”的女主播在一个月内被一位跟踪狂骚扰数次,不过近日她带来了好消息,那位跟踪狂目前已经被拘捕。

国外女主播高兴地宣称跟踪狂已被拘捕:此人太激进

女主播“Sweet_Anita”表示:“目前,警察已经抓捕了那位跟踪狂,这段时间的直播会暂时取消,因为我要去警察局提供证据。好消息是,我终于可以安心度日了,以后也能相对安稳地直播了。”

不过,女主播“Sweet_Anita”在接下来的推文中表示:“说起来挺可悲的,其实在网络上,有很多跟踪狂都在盯着我。只不过这个跟踪狂比较激进,他在我家房屋外边停留了好久,他甚至还靠着我的房子睡觉,而且还想尽一切办法来骚扰我。现在,我终于能安心一阵子了。”

国外女主播高兴地宣称跟踪狂已被拘捕:此人太激进

据悉,“Sweet_Anita”平日了比较喜欢玩《APEX英雄》等游戏,在网络上也小有名气,此次跟踪狂事件确实让她有些不安,不过,好在一切顺利,那位跟踪狂目前已经被拘捕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