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小米新机曝光:120Hz刷新率/OLED屏

时间:2019-11-08 18:31:12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高刷新率有望成为明年的旗舰标配。11月8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正在测试120Hz刷新率(OLED屏)。

小米新机曝光:120Hz刷新率/OLED屏

此前XDA大神在MIUI 11 Beta版源代码中发现了相关证据,小米在MIUI设置中添加了120Hz选项,暗示小米新机会采用120Hz刷新率。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高刷新率手机仅在旗舰机型中,比如一加7 Pro、一加7T Pro、一加7T、红魔3S、红魔3、ROG Phone 2等等。

由此猜测,小米120Hz刷新率屏幕手机大概率会是旗舰产品,有可能是小米数字系列,也有可能是小米MIX系列。

考虑到小米MIX系列产品线今年仅仅推出了概念手机MIX Alpha,尚未有大规模量产机行问世,因此不排除明年上半年小米率先发布MIX 4的可能(小米MIX 2S便是2018年上半年推出的旗舰)。

当然,如果小米MIX 4明年亮相的话,那么搭载骁龙865几乎没有什么悬念,值得期待。

小米新机曝光:120Hz刷新率/OLED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