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速激》外传导演谈:两位“光头森”能否吊打“护狗狂魔”

时间:2019-11-08 16:46:48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由两位光头森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森主演的“速激”外传电影《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在国内上映之后票房大卖,近日,在其蓝光版发售之际,导演大卫·雷奇接受了外媒的采访,其中他谈到了两位光头森与基努·里维斯饰演的“护狗狂魔”约翰·威克大战一场会有什么结果。

《速激》外传导演谈:两位“光头森”能否吊打“护狗狂魔”

相比于其他超级英雄之间的比较,约翰·威克与两位光头森角色之间的对比,算是“正常”人类之间的比较,可是对于导演大卫·雷奇来说,回应这种对比还是有一些小困难的。

大卫·雷奇说:“作为打造霍布斯与肖这两个角色的其中一位来说,真的很难讲他们俩其中一位能不能打败约翰·威克,但是我觉得那一定是一场超棒的对决,我觉得大家应该都已经习惯这种问题了吧,毕竟每隔几个月网上就会冒出很多类似的问题。”

《速激》外传导演谈:两位“光头森”能否吊打“护狗狂魔”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导演大卫·雷奇

此前,有消息称,基努·里维斯是有可能加盟《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的,还会饰演反派布里克斯顿背后恐怖集团的首脑。但最终觉得在创意层面不太适合里维斯,只好作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