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动视和EA内部人士被爆出通过股票回购赚取利益

时间:2019-11-07 20:05:16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商【动视】和【EA】被爆出其公司内部人士,通过在股票回购期间进行股票抛售来赚取利益。《华盛顿邮报》的研究显示,这两家公司的高管在宣布回购计划后以比几天前高得多的价格出售了自己的股份。不过报纸也指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所制定的规则中确实允许内部人士在股票回购期间出售股票。

动视和EA内部人士被爆出通过股票回购赚取利益

在报告中最典型的一个例子就是,动视曾于2017年二月宣布了一项价值1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在2月9日该计划正式公布后8天,就有5名动视高管以超过4.3亿美元的价格将股票售出。动视CEO Bobby Kotick就是其中一员,他在计划宣布后第二天就售出了价值1.8亿美元的400万支股票,比他在回购消息公布前卖出的价格要高出15%。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动视此后并没有回购任何股份,两年后的回购计划也是如此。

动视和EA内部人士被爆出通过股票回购赚取利益

同样,EA也曾于2017年宣布了一项回购计划,公司CEO Andrew Wilson 以210万美元的价格将股票出售,比回购计划宣布之前的价格高出12%~19%。据《华盛顿邮报》的调查,在2017年~2018年期间至少有500名不同公司的内部人士在回购计划中出售了股票,其中超过50人是CEO。

不过,动视与EA均否认了他们的股票出售存在任何不正当行为,他们允许旗下员工在季度交易窗口开启时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交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