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吉田修平卸任 《零之曙光》制作人将带领SIE全球工作室

时间:2019-11-07 19:21:12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PlayStation已经任命了第一方开发商 Guerrilla Games 的总经理兼联合创始人 Hermen Hulst 作为SIE全球工作室的新领导人,据悉 Hermen 将立即投入到工作当中并领导旗下14个工作室的游戏开发工作。与此同时,SIE全球工作室的主席【吉田修平】将会离开目前的职务,并着眼于外部小型工作室的发展。

吉田修平卸任 《零之曙光》制作人将带领SIE全球工作室

Hermen Hulst

这些变化都是索尼在推出PS5之前所做出的调整,就在一个月之前SIE全球工作室的董事长 Shawn Layden 也宣布了自己的辞职消息。PlayStation的CEO及主席 Jim Ryan 表示,任命 Hermen Hulst 将证明索尼在即将迈进新世代时,有非常好的全球眼光。Shawn说道:“Hermen Hulst 将是带领 PlayStation 重要工作室之一的欧洲人,我认为每一位欧洲人为他感到兴奋、骄傲和自豪。”

吉田修平卸任 《零之曙光》制作人将带领SIE全球工作室

吉田修平

Hermen Hulst 讲道,自从2001年开始自己就开始与 PlayStation 密切合作并加入到了全球工作室的大家庭中,他对遍布美国、欧洲和日本的充满创造性才华和雄心勃勃想法的工作室,有着强烈的尊重与钦佩。此外,吉田修平将会参与到挖掘外部开发人员,以及为玩家创造全新游戏体验的工作当中,他将直接向主席 Jim Ryan 负责。

吉田修平卸任 《零之曙光》制作人将带领SIE全球工作室

Guerrilla Games是非常知名的游戏开发工作室,2004年后Guerrilla也开始为PlayStation开发独占游戏作品,经典的《杀戮地带》系列以及《地平线:零之曙光》都是出自于他们之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