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杭州警方查获8个色情漫画平台 缴获色情漫画数据3TB

时间:2019-11-06 11:13:05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小淳
  • 编辑:liyunfei

11月5日,扫黄打非官方微博公布了一批北京浙江内蒙古等地查处典型“护苗”类重点案件,其中杭州查获了8个色情漫画平台引起关注。

杭州警方查获8个色情漫画平台 缴获色情漫画数据3TB

“护苗”是指打击制售传播非法淫秽色情、暴力、恐怖、残酷等内容的出版物及信息,最大程度减少网上有害信息对少年儿童的危害。

官方披露,在“净网2019”专项行动中,浙江省杭州市公安机关开展针对性工作,通过互联网巡查,发现紫漫、啃漫星族、偷阅公众号、圣灵论坛等8个色情漫画网络平台涉嫌传播淫秽物品。

杭州警方查获8个色情漫画平台 缴获色情漫画数据3TB

对该线索,警方立即开展调查取证,迅速查清色情漫画网络平台的组织架构、资金流向,获取关键证据。2019年8月中旬,由杭州市公安局网警分局、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杭州市公安局下城区分局、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组成的专案组,出动警力在杭州本地以及全国七省开展统一抓捕,共对19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缴获涉案淫秽色情漫画数据近3T。

经查,紫漫等色情漫画网络平台犯罪团伙,在境外服务器上搭建网站,并在境外漫画网站获取淫秽色情漫画,之后通过在小说、电影、游戏等各种网络平台植入弹窗广告进行推广,以诱导网民充值付费阅读的方式牟利。

8个色情漫画网络平台拥有注册会员近百万人,其中70%为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涉案资金超2000万元。在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中,90后占大多数,其中有人在互联网公司工作,下班后兼职运营色情漫画平台。目前,案件在进一步查办中。

杭州警方查获8个色情漫画平台 缴获色情漫画数据3TB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