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2》剧本作者谈“暴力的影响”

时间:2019-11-04 00:21:5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在过去的几年里,围绕着《最后的生还者2》中所描绘的暴力,玩家展开过相应的讨论,讨论这款作品中的暴力是否可能有些过度。然而最近几周,当我们对游戏内容越来越了解,就可以看到,顽皮狗是故意在游戏中引入暴力,因为这与“仇恨和复仇”的主题密切相关,而玩家在施展暴力行为时也会感到更加不适。

《最后的生还者2》剧本作者谈“暴力的影响”

例如,你在游戏中杀死的每一个敌人都有一个真实的名字,一旦你杀死了他们,他们的朋友或同伴可能会在看到他们死去时痛苦地喊出他们的名字。该死,即使你杀的每只狗都有名字,你不得已屠杀它们时,它们的主人也会叫出它们的名字。顽皮狗希望利用这种对细节的关注来培养玩家对遇到的角色的同情心,并让他们“承受暴力带来的影响”。

“一方面,我们想培养同情心,但我们也想提高艾莉的风险,”游戏的剧本作者哈雷·格罗斯(Halley Gross)在接受PlayStation官方杂志2019年12月号(第168期)的采访时说。“所以,每次你体验这些套路时,之前他们都只是典型的NPC角色。但现在,你朝他开枪了,他的朋友还在尖叫着他的名字,你必须承受自己施展暴力带来的影响。”

“说到底,这是一个关于暴力循环的故事,对吧?”她补充道。“但除此之外,游戏还涉及到:系统性创伤可能对灵魂产生影响这类内容的探讨。”

《最后的生还者2》原计划于2020年2月21日在PS4上推出,但最近被推迟到2020年5月29日。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