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格力不仅要继续做手机 可能还想要做折叠屏手机

时间:2019-11-03 09:08:23
  • 来源:Techweb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格力前脚刚刚澄清了不再做手机的传闻,随后有网友发现,格力近期新增一项折叠屏手机专利。这似乎意味着,格力不仅没有放弃继续做手机,而且还将追随华为三星等厂商,推出自家的折叠屏手机。

10月31日,格力电器公告拟修订公司章程,在经营范围中拟新增,研发、制造、销售新能源发电产品、储能系统及充电桩等,同时删除经营电信业务及增值电信业务等。外界纷纷猜测,这是否意味着董明珠最终决定放弃手机业务了。

2015年,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高调宣布跨界做手机,同年格力手机第一代上市,2016年和2019年又推出了第二代和第三代格力手机。

不过,因为开机动画为董明珠个人头像及寄语,格力手机被消费者吐槽不已。

格力不仅要继续做手机 可能还想要做折叠屏手机

董明珠曾公开表示,格力手机卖5000万部没有问题,未来卖1亿部也不是问题。然而,市场并不买账,尽管官方没有公开真实的销量数据,但据传总销量可能只有几万台而已。

所以,这次经营范围删除了电信业务,很容易让人猜想格力是否终于放弃做手机了。

今日,格力电器相关人士否认了外界的猜测,称“没有不做手机”,同时表示会在11月18日的股东大会向外解释。

随后,一份专利数据的曝光印证了格力要继续做手机的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0月29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项专利,该专利显示为折叠屏手机专利。

格力不仅要继续做手机 可能还想要做折叠屏手机

专利摘要如下:

1.本外观设计产品的名称:折叠屏手机;2.本外观设计产品的用途:本外观设计产品用于语音和数据通信设备等;3.本外观设计产品的设计要点:在于形状;4.最能表明设计要点的图片或照片:立体图,该专利的法律状态以及法律状态信息均为授权。

看来,董明珠还没有放弃做手机,而且还要紧跟潮流,继续推陈出新。不过,格力如果真的推出了折叠屏手机,这次消费者会买账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