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即时服务总监离职 曾在BioWare任职14年

时间:2019-11-02 10:10:37
  • 来源:gamingbol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BioWare开发的机甲游戏《圣歌》前景看起来非常不容乐观。继首席制作人Ben Irving离开公司后,BioWare即时服务总监Chad Robertson也宣布离开了公司。

《圣歌》即时服务总监离职 曾在BioWare任职14年

10月31日,Robertson在Twitter表示:“这是我在BioWare的最后一周。我已经在这里呆了14年,非常感激这里的一切。《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圣歌》,BioWare奥斯汀工作室和BioWare得到了良好的照顾,大家可以期待明朗的前景。”

《圣歌》即时服务总监离职 曾在BioWare任职14年

在糟糕的首发后,《圣歌》发售后的更新计划也是非常难以为继。先是早先规划的大量章节被延期,后来又被BioWare彻底放弃,改为季节性更新。

《圣歌》截止到目前也仅仅推出了大灾变模式和万圣节骷髅活动,而在最近的EA财报中,《圣歌》连提都没有被提。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