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星际》FPS?暴雪承认资深员工的出走和腰斩项目有关

时间:2019-10-29 09:55:31
  • 来源:PCGames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根据暴雪向知名媒体Kotaku发表的一份声明,暴雪已经证实了今年以来起码有三名资深老员工的出走,和复数未公开的内部项目被腰斩有关。在暴雪打算重新分配人手和资源来开发即将在嘉年华公布的两大主要续作(《暗黑4》和《守望先锋2》)时,他们选择了离开。

《星际》FPS?暴雪承认资深员工的出走和腰斩项目有关

三名被确认因此离开暴雪大家庭的是《风暴英雄》前总监、《星际2》首席设计师Dustin Browder、《炉石传说》前监督Eric Dodd以及《炉石传说》前产品总监Jason Chayes。在一款《星际争霸》FPS和手游被取消后,暴雪希望让他们带领的团队合并进《暗黑破坏神4》和《守望先锋2》中。

“没错,Eric、Dustin和Jason在几个月前离开了暴雪,但他们一直都被认为是暴雪大家庭的成员。这些年来我们十分享受和他们一起的工作。我们衷心祝愿他们未来一切顺利。”

而根据Kotaku爆料,导致暴雪腰斩内部项目的,其实是近年来(在《守望先锋》爆火以后)的营收疲软。这让动视的高管感到沮丧(虽然两家人名为“动视暴雪”,但是动视的董事会是持决定权的。),到2018年初,暴雪方面就接到了明确的指示:做更多的游戏,同时却要削减成本。

《星际》FPS?暴雪承认资深员工的出走和腰斩项目有关

动视暴雪在2月份被曝光的800人规模解雇风波,也让公司遭到了很大的打击,随后暴雪却又公布了一些在解雇中被取消的职位的招聘信息,而这些职位如今需要一个人负责此前2-3人负责的工作。这令不少依旧在职的暴雪员工也感到不快,因此内部项目的腰斩便成为了他们离职的导火索。

暴雪2019年嘉年华将于本周末举行,虽然今年员工的出走以及一些圈外的风波令暴雪有些焦头烂额,但是在《暗黑破坏神4》、《守望先锋2》以及《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面前根本不是问题。只要QA环节不再出现质问玩家有没有手机之类的“金句”,这次嘉年华又必将会是全球玩家的一次狂欢。

《星际》FPS?暴雪承认资深员工的出走和腰斩项目有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