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HQ Nordic在日本成立分公司 帮助游戏在日本销售

时间:2019-10-21 19:45:36
  • 来源:gemats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THQ Nordic今日宣布在日本成立了分部THQ Nordic Japan,新成立的公司将负责THQ Nordic和HandyGames的游戏在日本市场的发行,公关和营销。

THQ Nordic在日本成立分公司 帮助游戏在日本销售

THQ Nordic日本公司由Yuji Kato领导,是THQ Nordic的第二大国际发行公司(注:THQ在国际上的最大公司是美国分部,2012年成立)。

THQ Nordic总经理Klemens Kreuzer表示:“我们认为,拥抱日本市场的唯一真正方法是使用一个由日本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运营,为此我们成立了日本分部。我们真诚热烈地欢迎位于日本东京的整个团队,好的事情会发生在那些等待的人身上,我们花时间尽可能最好地去实现它。”

THQ Nordic日本团队由过去15年来向日本市场输出超过200款游戏的专业人士组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