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国内市场也没法救 李安《双子杀手》或面临7500万美元亏损

时间:2019-10-21 15:11:59
  • 来源:Hollywood Repor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根据Hollywoodreporter知情人士和票房分析师透露,在美国首映的第一个周末,李安导演史皇主演的这部《双子杀手》由于被《小丑》盖过了风头,收获2050万票房远低于预期。而截至周日全球票房仅为1.187亿美元,中国国内的上映并没能挽救颓势,周末国内也只贡献了2100万美元的票房。因此,李安的这部新作如今面临着7500万美元甚至更高的损失。

国内市场也没法救 李安《双子杀手》或面临7500万美元亏损

在《双子杀手》上映前,李安开创性的去老化技术,首次实际运用的高帧率3D拍摄的确吸引了全球媒体的关注,威尔·史密斯这位实力派动作男星也保证了其整体演技的下限不会低。但是媒体评分解禁后《双子杀手》还是遭到了大范围的炮轰,批评家们认为尽管影片的技术实力和动作效果值得肯定,但是其剧情故事实在令人提不起兴趣。

国内市场也没法救 李安《双子杀手》或面临7500万美元亏损

根据统计,除去大约1亿美金支出用于营销宣传外,《双子杀手》的拍摄成本约为1.4亿美元。所有成本基本由派拉蒙、Skydance、复星国际集团和阿里巴巴承担,而派拉蒙公司的损失在收回发行费用后将会最小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