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龙妈称观众对《权力的游戏》大结局的反应令她难过

时间:2019-10-21 12:07:2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平方

HBO经典作品《权力的游戏》已于今年早些时候完结。近日“龙妈”饰演者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谈及了该剧的结局。

龙妈称观众对《权力的游戏》大结局的反应令她难过

今年早些时候,Emilia曾为其辩护,称大结局是“合乎逻辑的”。现在,她表示观众对第8季大结局的反应令她感到“难过”。龙妈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见解,他们完全有权表示他们的意见。这是一门艺术,可以按照您希望的任何方式对其进行剖析和处理。”

“而且,如果您为剧集已经完结和喜欢观看该剧而感到难过,那将令我们感到沮丧,这很糟糕,这并不是人们想要的完美结局。但是我知道我们永远不会让每个人都高兴。”

龙妈称观众对《权力的游戏》大结局的反应令她难过

《权力的游戏》第8季在今年的艾美奖中获得了32项提名,打破了以往的纪录。它在创意艺术类别中获得了大量奖项,Emilia Clarke最终未能获得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大奖。而《权力的游戏》作为剧集还是摘得了剧情类最佳剧集大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