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业界清流!Capcom表示新作将减少微交易

时间:2019-10-18 20:47:1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越来越多游戏厂商加入微交易的当下,Capcom却在最近的2019年报告中表示要在新游戏中减少微交易。

业界清流!Capcom表示新作将减少微交易

报告指出:“作为一个娱乐文化的创作者,Capcom相信游戏应该被人享受其所提供的玩法娱乐价值,而不是赢得一次赌博的快感。我们不想理应让人们幸福的游戏因为过度的氪金而起到反面的效果。”

即便是大获成功的《怪物猎人:世界》,Capcom也没有展示过多的贪婪。冰原是其最后一个资料片,将来的内容更新都将是免费。

“有鉴于此,我们正在努力确保所有的用户都能享受公平安全地享受我们的游戏。我们的原则是,在我们开发的手游上将抽卡元素降到最低,而在我们开发的主机游戏上,我们免费提供享受完整游戏所需的任何内容,同时以较低的成本带来额外的内容。”

Capcom专注开发高质量的剧情驱动游戏已经获得了极大的成功,《生化危机2:重制版》和《鬼泣5》销量分别超过了450万和210万套。该公司还计划推出更多的重制版游戏,复活一些老游戏IP,同时也在投入重金,为次世代主机PS5和Project Scarlett开发多个3A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