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拳头新一批游戏大多为女性和有色人种领导开发

时间:2019-10-18 11:24:53
  • 来源:GamerEvolutio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2018年,拳头公司存在的性骚扰和种族歧视丑闻遭到曝光,这也让拳头面临了来自全世界的指责;经过一年多的改变,目前拳头公司的性骚扰和种族歧视情况已经得到了改善,从近日拳头高级游戏/叙事设计师Katie Chironis所发的Twitter中也能确认这一点。

拳头新一批游戏大多为女性和有色人种领导开发

Katie Chironis在Twitter中说道:“很小但却优雅的一件事:拳头公司下一批游戏和影像的开发团队,大多数将由女性和有色人种来领导。虽然我不会假装公司已经没有很长的路(指解决性骚扰和种族歧视问题)需要走了,但这已经是一个进步,并且像这样的进步并不总是可以从外部来看到。”

拳头新一批游戏大多为女性和有色人种领导开发

在日前举行的“《英雄联盟》十周年庆典”活动中,拳头公布了一系列全新的游戏及影视作品,如FPS新作、格斗游戏新作、全新的动画剧集等等,相信更加多元化的开发团队,也能为拳头公司带来不一样的收获和成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