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洛克人》作曲家谈卡普空任职往事 不得不工作很多小时

时间:2019-10-17 19:44:32
  • 来源:Games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在近日于墨尔本举办的Game Connect(亚太区)活动上,著名的游戏作曲人【松前真奈美】谈到了目前日本游戏开发商普遍出现的“长时间工作”的情况,并回忆了自己曾在卡普空任职时的往事。作为作曲人,松前真奈美最为人称道的就是在《洛克人》、《铲子骑士》等优秀作品创作的音乐,因此她也成为了本次演讲活动的主要嘉宾。

《洛克人》作曲家谈卡普空任职往事 不得不工作很多小时

松前真奈美

松前真奈美在演讲中说道,在她为《洛克人》等作品进行工作时,音乐的部分往往是在游戏开发的后期才开始的,这也导致了剩余时间严重不足,手中的工作也呈现出堆积的趋势。松前真奈美表示:“大型的游戏公司会提前制定他们的市场及营销策略,所以很难对已经决定的具体日期和最后期限进行改变,当我在卡普空工作时不得不一年开发三到四款游戏作品。”

《洛克人》作曲家谈卡普空任职往事 不得不工作很多小时

《洛克人》

接着松前真奈美补充道:“在卡普空,没有人可以在游戏开发少于50%时进行任何音乐上的工作……这也是为什么我在卡普空没有假期的原因。就算一个项目的工作完成了我也不能休息,因为当手中的项目完成80%时,下一个项目就又开启了。我有义务不休息地加入到另一项工作中。”

《洛克人》作曲家谈卡普空任职往事 不得不工作很多小时

但松前真奈美也表示,当时她并没有真正意识到过度工作会损害自己的利益,只是单纯的认为公司需要我工作,那就去工作;不过她觉得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变化,现在的日本人已经不太能适应这种“work-directed”的方式,传统的观念已经在转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