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传奇音乐人埃尔顿·约翰:《新狮子王》令我非常失望

时间:2019-10-17 10:46:21
  • 来源:GQ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传奇音乐人埃尔顿·约翰爵士(Elton John)的作品想必很多人都有所耳闻,他在1994年未动画《狮子王》谱写的《哈库那玛塔塔》以及主题曲《Can You Fell the Love Tonight》入围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而后者最后成功拿下了这个重量级大奖。可以说,没有Elton John,《狮子王》一定为减色不少。

传奇音乐人埃尔顿·约翰:《新狮子王》令我非常失望

这名大师在迪士尼“真狮”版新《狮子王》上映3个月后,终于首次发表了对其的看法,在接受英国GQ杂志的采访时直言对新版《狮子王》相当失望。

传奇音乐人埃尔顿·约翰:《新狮子王》令我非常失望

“《狮子王》的新版本让我非常失望,他们把音乐搞砸了。音乐是原作的很重要一部分,而这版电影中的音乐却没有这么大的影响力。其中的魔法和带给人的欢乐都消失了。电影原声在排行榜上的影响力也不如25年前,当时它可是当年最畅销的专辑。

尽管取得了巨大的票房成功,新的原声还是很快下榜,昙花一现。我当初希望我能被他们更多的邀请去参与,但是这次电影和音乐的创造性视角不同,我以及原著没有受到同等的欢迎和尊重,这让我十分难过。我很高兴《狮子王》的舞台音乐剧仍然保持了音乐的灵魂。”

传奇音乐人埃尔顿·约翰:《新狮子王》令我非常失望

虽然Elton John对新的《狮子王》感到失望,他却无法阻止这部电影在商业上获得巨大的成功。该片在全球票房收入超过16.5亿美元,是历史上最成功的动画电影,也是有史以来票房收入最高的电影之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