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PS5可原生游玩PS1到PS4上的老游戏

时间:2019-10-16 20:45:48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由于微软的大力推广,让玩家在Xbox One上也能游玩某些Xbox 360和Xbox游戏,向下兼容已经成为玩家对次世代主机最为看重的功能之一。在这方面尽管索尼被远远甩在了身后,但看起来即将到来的PS5将具备原生游玩所有PlayStation(PS1-PS4)游戏的能力。

传PS5可原生游玩PS1到PS4上的老游戏

据Twitter用户PSErebus,他建议玩家不要卖掉他们的PS,PS2,PS3和PS4游戏,暗示以上主机上的游戏都可以在PS5上游玩。

鉴于PSErebus此前的爆料一向可靠准确,此前他曾准确泄露了《最后的生还者2》的发售日,因此他的这条推文还是有明显的暗示。

PSErebus的这条推文也印证了外媒Waypoint记者Patrick Klepek对PS5的说法,后者曾表示“PS5深深地关乎过去和未来”。如果PS5真的能原生游玩PS1,PS2,PS3和PS4上的老游戏,那么其首发时的游戏库将是异常的庞大。

PS5将在明年年底正式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