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旧作全明星穿越混战!《妖精的尾巴》真岛浩新连载开动

时间:2019-10-16 11:10:47
  • 来源:外媒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以《妖精的尾巴》闻名的漫画家真岛浩全新作品《HERO'S》于10月16日今天正式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开启连载,而本作的角色全部来自真岛浩的过去的作品《RAVE》《FAIRY TAIL》《EDENS ZERO》,一起来了解下。

旧作全明星穿越混战!《妖精的尾巴》真岛浩新连载开动

·真岛浩是日本漫画家。代表作品有《圣石小子》、《妖精的尾巴》等。作为日本较为年轻一代的漫画家,真岛浩的作品大多以魔幻、冒险、热血、搞笑的风格闻名于动漫界,深受漫画爱好者们的喜爱。真岛浩本人十分欣赏漫画家鸟山明和田中宏,作品风格也深受其影响。

·《HERO'S》将是一部旧作全明星穿越混战的新作品,《RAVE》《FAIRY TAIL》《EDENS ZERO》3部作品中的主角们将因为某个原因穿越集结,展开全新冒险,敬请期待。

旧作全明星穿越混战!《妖精的尾巴》真岛浩新连载开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