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P社新游涉嫌抄袭《光环》画作 官方已道歉并修正

时间:2019-10-16 09:56:39
  • 来源:kotaku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SkyHY

根据外媒kotaku的最新报道,策略游戏大厂Paradox(简称P社)旗下新游《群星:GALAXY COMMAND》(STELLARIS: GALAXY COMMAND)涉嫌抄袭《光环》画师画作。对此,外媒kotaku的编辑Luke Plunkett给出了一定的评论。

以下为《群星:银河指令》的场景画面:

P社新游涉嫌抄袭《光环》画作 官方已道歉并修正

以下为343公司画师Kenny Magnusson所绘制画面,该场景出现在《光环4》中:

P社新游涉嫌抄袭《光环》画作 官方已道歉并修正

外媒kotaku的编辑Luke Plunkett认为:“从画面对比来看,《群星:GALAXY COMMAND》的场景除了少了部分物体,其余部分如出一辙,有‘剽窃’的嫌疑。”

目前,《群星:银河指令》官方已经在推特上做出道歉声明:

P社新游涉嫌抄袭《光环》画作 官方已道歉并修正

官方表示:“我们已经了解到《群星:GALAXY COMMAND》(STELLARIS: GALAXY COMMAND)的部分画作来源于其他作品。对此,我们已经及时移除该内容,同时我们也再次向画师和我们的玩家致歉。”

“为了对游戏的内容进行检查,我们暂时性地将游戏下线,进一步解决这些问题。我们目前正在尽快处理此次出现的问题,确保这款游戏符合玩家的期待,同时也能达到高水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