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权游》雪诺想演《哈利波特》斯内普:他是最棒的角色

时间:2019-10-15 15:17:00
  • 来源:Comicbook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虽然《权力的游戏》已经完结,但是饰演雪诺的Kit Harington并没有因此清闲下来。他正在为明年出演的漫威《永恒族》电影做准备,而粉丝们却已经为他“张罗”起新生意了。《哈利·波特》的衍生作品《神奇动物在哪里》电影还在陆续上映,但人们猜测还会有更多衍生系列去探索这个宏大的魔法世界。

《权游》雪诺想演《哈利波特》斯内普:他是最棒的角色

在出席ACE动漫展时,Kit Harington被提问称他最想要在可能的《哈利·波特》前传电影中出演哪位角色(人们猜测围绕哈利的父亲James会推出新的前传作品,讲述父辈的奇幻身世和与伏地魔的纠葛),粉丝们普遍认为“雪诺”去扮演小天狼星会比较合适,而Kit本人却毫不犹豫的表示:他最想演的是斯内普教授。

“斯内普。斯内普是史上最好的角色,包括他的个人故事线。西弗勒斯·斯内普是最悲惨、精彩、最聪明的人……他原本是一个你讨厌的角色,最后你却不可避免的爱上了他。他真的刻画的太棒了。”

随后他也承认自己的“卖相”出演斯内普好像有些不太合适:“可惜我觉得我本人不适合他,所以我可能会选择扮演小天狼星。但是,不管是谁来演斯内普,他都是个了不起的角色。”

《权游》雪诺想演《哈利波特》斯内普:他是最棒的角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