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宇宙战舰大和2205》新剧场版确定 2020年秋季上映

时间:2019-10-15 13:58:20
  • 来源:官网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陶笛

堪称是日本动画的元祖级作品、日本巨匠级漫画家松本零士的代表作《宇宙战舰大和号》、最新剧场版确定名为《2205 新的征程》,预定2020年秋上映,近日制作人员公布,一起来了解下。

《宇宙战舰大和2205》新剧场版确定 2020年秋季上映

·作为经典动画《宇宙战舰大和》的全新重制版,剧场版动画《宇宙战舰大和2202》将由全部7章构成。最终章第7章命名为《新星篇》,预定2019年3月1日公映,《新星篇》讲述了为了夺取拥有毁灭加特兰蒂斯之力的“格莱姆”,大和号向着都市帝国中枢奋勇突进,发起最后之战的史诗篇章新故事。

·《宇宙战舰大和2205》是《宇宙战舰大和2202》的最新续篇,预定2020年秋上映,系列总策划为福井晴敏,导演确定为曾执导《超时空要塞》Δ」的安田贤司、脚本为冈秀树,角色原案结城信辉,机械设定为玉盛順一朗、明貴美加、石津泰志,音乐由宮川彬良担当。

·更多关于本作剧情、故事等详细情报将陆续放出,敬请期待。

《宇宙战舰大和2205》新剧场版确定 2020年秋季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