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iPhone SE 2再曝新料:搭载A13处理器、3GB内存,约2800元起

时间:2019-10-14 19:39:44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自iPhone SE初代产品推出以来,其接任产品的爆料消息基本上每年都会有,但是,与爆料消息的热乎劲相反的是,苹果每年都会无言地粉碎掉这些“爆料”。如今,关于iPhone SE 2的最新消息由“地表最强苹果分析师”给出,包括搭载A13处理器以及配备3GB内存等。

iPhone SE 2再曝新料:搭载A13处理器、3GB内存,约2800元起

据天风分析师郭明錤在一份报告中表示,iPhone SE 2将会搭载A13处理器,配备3GB内存,存储容量包含64GB和128GB两个版本,提供灰色、银色以及红色三种配色,3D Touch由Haptic Touch所取代。

这样的硬件配置,和目前已经发布的iPhone 11差别并不大,根据郭明錤的分析,iPhone SE 2手机整体上和iPhone 11的差别应该只有全面屏设计以及由此带来的相关功能设计、屏幕尺寸、内存容量以及摄像头的差别。

其他方面,iPhone SE 2将会拥有和iPhone 8类似的外观设计。这意味着iPhone SE 2的屏幕应该会出现相应的变化,比如从4英寸升级到4.7英寸。以目前的市场来说,4.7英寸的产品妥妥地成为小屏产品。

作为iPhone SE系列的迭代产品,郭明錤认为,iPhone SE 2的售价将会从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00元)起,这将会为苹果明年的出货量提供“关键增长动力”,供应商每月生产200万到400万台设备,到2020年全年售出3000万台设备。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iPhone SE系列是苹果iOS生态系统相对较低的入门门槛,同时,更是小屏手机用户少有的选择之一。根据郭明錤的预计,这款产品将会在明年一季度正式出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