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双子杀手》首周不敌《小丑》 仍创李安最佳首秀记录

时间:2019-10-14 15:55:16
  • 来源:Hollywood Repor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李安联手威尔·史密斯的新片《双子杀手》于上周末在北美正式上映,而在周一全球的票房统计也基本出炉。可惜的是,《双子杀手》并没有顶住威尼斯电影节大奖DC《小丑》第二周依旧强力的竞争,在票房上不敌后者。

《双子杀手》首周不敌《小丑》 仍创李安最佳首秀记录

《小丑》可以说是2019年下半年叫座又叫好的典范了。上映第二周它依旧在全球大部分地区院线称王,总票房已经爬到了5.439亿美元。统计北美票房的话,《小丑》5500万无人能挡,而MGM和联美电影公司的万圣节贺礼《亚当斯一家(The Addams Family)》爆冷以3030万票房击败《双子杀手》名列第二。李安和史皇的《双子杀手》最终交出的首周成绩为2050万美元。

《双子杀手》首周不敌《小丑》 仍创李安最佳首秀记录

尽管如此,《双子杀手》还是成为了李安导演在全球25个地区的最佳作品首秀。另外片方对于本周18号上映的中国国内市场有着巨大的期望,小伙伴们觉得这部号称运用了120帧3D 4K的超规格电影能在国内拿下怎么样的成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