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Mixer两位创始人先后辞职 挖走Ninja进入转变期

时间:2019-10-12 12:15:13
  • 来源:Games Industry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喜欢《堡垒之夜》的玩家一定对著名主播Ninja不会陌生,而不惜重金挖走Ninja的微软直播平台Mixer也是一夜之间世界知名。虽然Mixer的发展稳步向前,但是该直播平台的两位创始人却于近期先后宣布了辞职的消息。

Mixer两位创始人先后辞职 挖走Ninja进入转变期

近日Mixer的联合创始人Matt Salsamendi宣布他将从微软辞职,Salsamendi表示他接下来的目标是为【电子舞曲节(EDM Festivals)】和巡演燃烧自己的激情。值得一提的是,Matt的宣布辞职距离另一位联合创始人James Boehm的离开仅过去了一周时间。

Matt Salsamendi说道,虽然他离开了,但是Mixer依旧会成为他职业生涯的基石,他在社区中所建立起的友谊也将保持下去;自此以后,Matt将成为Mixer合伙人的一份子,它也将为自己“Mixer创始人”的头衔而骄傲下去。

Mixer两位创始人先后辞职 挖走Ninja进入转变期

左为Matt Salsamendi,可以看到Beam的Logo

Mixer的前身是一个名为Beam的直播项目,由Matt Salsamendi和James Boehm联合创立,2016年微软将Beam收购,并于次年将其更名为Mixer。现在,Mixer似乎已经进入到了一个转变期,在重金挖来顶级流量主播Ninja后,Mixer也开始在各个地方投放自己的广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