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苹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重回全球第一宝座

时间:2019-10-12 09:56:3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美东时间周五,受贸易利好消息推动,美国大型科技股集体上涨。苹果突破去年10月创下的历史高位233.47美元,收涨2.66%,报236.21美元,市值突破1.07亿美元,以微弱优势超越微软(1.0665万亿美元),重回市值第一宝座,再登全球市值最大公司。

苹果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重回全球第一宝座

此外,iPhone11系列手机在中国需求旺盛,苹果将iPhone 11系列手机的产量提高了10%。订单增加主要来自最便宜的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

iPhone 11系列手机上市后的表现,也让各大投行纷纷调整了苹果的目标股价。投行摩根大通分析师在本周初发布的研报中上调了苹果目标股价,称新款iPhone产品线“出货量超出预期”,将推动该公司股价上涨21%。

与一年前股价创下高点时相比,现在的苹果也有了很大的变化。苹果正在向服务型公司转型,它推出了流视频服务,闯进视频游戏市场,发行信用卡。另外,新设备的定价相对过去也要便宜一些。

虽然如此,但iPhone仍然是苹果的支柱产品。三季度,iPhone营收在苹果总营收中所占的比重约为一半,服务营收只占21.3%。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